鱼厌

小甜饼选手茂茂
在写了在写了
我因为写文太菜被抓起来了
什么时候才能写出来有力量的文章啊

睡前故事(善炭)

这篇是写给亲友的生庆文! @Guiltiness 是她点的梗!融合了白雪公主睡美人勇者斗恶龙等诸多元素

可能只会产这一篇善炭文!所以不要因为善炭关注我!

设定是:架空背景,善逸是王子,无惨是后妈,柱们是矮人,炭治郎是邻国的公主,伊之助是巨龙

梗中还有很多东西我没有写到,主要是实在没时间了orz,因为结束的很匆忙我废话又好多所以有点虎头蛇尾...呜呜呜请温柔一点骂我

最后祝亲友生日快乐!

别问我无惨最后怎么样了,问就是晒太阳死了


 在很久很久之前,有一个虽然不贫穷但也绝不富饶的王国坐落在密密匝匝的森林西边。王国的国王和王后非常的恩爱,他们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小男孩取名我妻善逸。但还没等善逸长大成人王后就因疾不幸去世了。国王过于悲痛以至于身体也每况愈下,但国不可无后,国王在大臣的越来越强烈的呼声里娶了美丽的女伯爵鬼舞辻无惨。没过多久国王就过于虚弱无法执政,国家也越来越弱小,于是新王后几乎是迫不及待地开始替国王执行残暴的专政,国民苦不堪言但没有一个人敢站出来反抗。

  所有人都忘了之前备受宠爱的小王子我妻善逸,这个还在襁褓里的小男孩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只是用自己并不嘹亮的哭声去引起别人的注意。仆人战战兢兢地抱着小王子来到鬼舞辻无惨面前,无惨美艳的脸上没有表情,她只是淡淡的看了一眼哭着的善逸“把他抱下去喂点奶,别让他死了”仆人不知无惨这个命令是念在国王的情分上还是留下他别有用处,只能小声地应了一声将善逸抱了下去。

  善逸就在这样的环境中艰难的长到了十六岁,这个时候的老国王已到了风烛残年之际了。无惨的专政没有让这个贫穷弱小的国家有所好转,甚至更为糟糕。为了拯救这个处于水深火热之中的国家,老国王向邻国提出和亲的要求,让善逸迎娶邻国的公主。

  善逸虽然已经是个小少年了,但生性却是个喜欢女孩子的软怂小哭包,对于这个决定他求之不得。然而事情终究不会那么顺利下去。

  昏暗的房间里,无惨穿着华丽的礼服站在窗户前透过一条小缝居高临下的看着在草坪上哭哭唧唧练剑的善逸。无惨唰的一声展开手中的扇子,轻轻遮住自己的下半脸转身看向跪在房间中的男人“所以那个老不死的是要让可爱的小王子迎娶邻国公主了?”

  跪在地上的男人头上冒出豆大的冷汗“是的陛下”

  “看来当年的我还是太仁慈了才会留下他一条命”无惨走向桌子“那个老不死想借机让小王子成为新的国王…我怎么会让他如愿以偿呢?”

  “陛下的意思是…”

  “东边的森林里听说有很多吃人的野兽,软弱的小王子为什么会去那里呢?”无惨合上扇子露出带着笑意的脸

  “属下明白了!”

  “咚”一把锋利的嵌着宝石的匕首落在厚重的地毯上发出沉闷的响声“去吧,做的干净些”

  “是!”男人拿过匕首迅速的低头退出房间,不敢抬头看一眼过了这多年容貌却丝毫没有变化的无惨。

  次日,善逸便被男人以森林里的清纯小精灵引诱进了森林。

  “那个我说…我们还没有到吗?”善逸有些害怕的揪住男人的衣摆,眼睛里已经不自觉的蓄满了眼泪,仿佛下一秒就会哭出来。

  “还有一段路程呢王子陛下”男人带着笑容,带着善逸向森林更深处走去。

  四周已经完全暗了下来,高耸入云的树木延伸出层层叠叠的树冠将太阳遮的严严实实。无论男人怎么劝说善逸都抽泣着不肯再走一步,男人叹了口气,虽然还没有到森林最深处但这附近应该也差不多了。

  “对不起啊王子陛下”男人手摸上藏在怀里的匕首

  “诶?你在说什么啊?”善逸泪眼朦胧的看向男人“难道迷路了吗?”

  “不要怪我,要怪就怪国王陛下吧!”男人抽出匕首利落的刺向善逸

  得益于比常人灵敏许多的听力以及来自剑道老师的操练,善逸的大脑还没来及反应身体却做出了闪避。压抑了许久的善逸终于在这一刺中大声哭了出来。他一边大哭一边手脚并用的朝森林深处逃去。

  男人暗骂了一声也迅速的追去。如果自己没有完成任务那位大人一定不会放过自己的!

  昏暗的森林里粗壮的树根都半伏在地面上纵横交错,稍不留神就会被绊倒在地。青少年略显稚嫩的哭声呜呜呜的回荡在森林里。

  “嗯?富冈先生有没有听到什么声音呢?”在树枝间跳跃的蝴蝶忍突然停了下来侧耳仔细听着

  “有小孩子的哭声”跟在蝴蝶忍后的富冈义勇落在相邻的一根树枝上

  “啊啦?这个森林里怎么会有小孩子?让我过去看一看”蝴蝶忍轻盈的在树枝间跳跃“但是富冈先生就不要跟来了,说不定会被小孩子讨厌的”

  “……”正准备跟上去的富冈义勇停下来脚步“我没有被讨厌”

  然而没有人听到他的辩解,蝴蝶忍早已经离开了

  蝴蝶忍轻轻的落在树枝上朝前方看去,只见一个金黄色的墩布头边哭边喊的跑着,后面有个黑发的男人举着匕首紧追不舍。

  “啊!”猝不及防被树根绊倒在地的善逸转过身来来看着离他越来越近的男人,豆大的泪珠一连串的从眼里流出“救救我啊…谁都好快来救救我啊…呜呜呜我才十六还没有结婚我不要死!”

  “啊啦,这不是王国的小王子吗?那位王后终于要对他下手了吗?”蝴蝶忍饶有趣味的看着

  “再见了王子陛下”男人举起了他的匕首,眼睛里带着一丝怜悯

  “噗嗤”鲜血喷了善逸一身,男人惊愕的瞪大了眼睛,不敢置信的低头看着贯穿心脏的刀尖

  “啊,抱歉呢,没有料到会喷你一身”蝴蝶忍带着笑弯下了腰目视已经呆住的善逸“你没事吧?还能站起来吗?”

  “你是森林里的精灵吗?”善逸呆呆的看着蝴蝶忍,从地上站了起来

  “不是哦,正确来说我是小矮人呢”

  ……骗谁呢!谁家的小矮人会和一个正常的青少年差不多高啊!你以为我没有看过童话故事吗!只有六七十厘米高的那种才叫小矮人啊!善逸露出一副骗鬼的表情看着蝴蝶忍

  “你应该也没有地方去,不如先跟着我回去?”

  “好…”没办法回家的善逸收起了自己表情低下了头

  等到善逸气喘吁吁的跟着蝴蝶忍到森林深处的一栋大房子时善逸已经是一幅快死了的模样。他无论如何也想象不到明明这么难走的路为什么蝴蝶忍完全不在意,甚至连一滴汗都没有出。难道这就是森林里的种族特有的buff吗?

  “哟蝴蝶!你今天回来的好晚啊”炼狱正巧在屋子外面锻炼

  善逸有些惊讶的看着散落在房子四周的阳光,明明是森林深处却比森林里其他地方还要明亮,善逸抬头看去四周的树木但凡树枝伸在房子上面的都被削掉了。善逸暗惊那些树枝虽然是树枝但也有差不多一颗普通树木那么粗,而且还那么高…

  “啊炼狱先生,我在外面遇到了有趣的事所以回来的稍晚了些”

  “哈哈是吗?这个少年是怎么回事?”

  “我在森林里捡到的,据说是王子呢”

  “那还真是有趣啊!”

  “炭治郎今天的情况怎么样?”正准备领着善逸进房子的蝴蝶忍像是突然想起来一样出声问道

  “灶门少年还是老样子没有醒过来”

  蝴蝶忍点了点头就领着善逸进了屋子

“那个…忍小姐那个人是?”善逸有些干巴巴的声音响起

“那个人是炼狱杏寿郎,也是矮人呢”

…….你们这样的身高叫矮人真的会不好意思吗?!其实你们就是正常的普通人类吧!当善逸见了同为小矮人的宇髓天元(198cm)和悲鸣屿玄冥(220cm)时,善逸已经麻木了。

蝴蝶忍将善逸带到二楼的一个房间里嘱咐他可以住在这里,但是不要去三楼绿色门的房间。善逸点头疯狂示意自己是绝对不会去的,然后目送着蝴蝶忍带着笑容和富冈义勇边走边嘲讽的去了三楼。

善逸关上了房间门,洗掉了自己一身的血迹,换上了干净的衣服后躺在床上长叹了一口气,他虽然只是个十六岁的少年,但毕竟也是一个王国的王子,自己的国家发生了什么事情他心里很是清楚。但他也明白自己绝对不是那个后妈的对手,况且那个女人绝对不是普通人类,从她成为王后已经过了十六年了,再怎么会保养的女人也不会十六年里能做到容貌丝毫不变,更何况她也不是什么年轻的小女孩。本以为自己能安安心心的娶到漂亮的公主,没想到后妈还是对他下了手。

善逸在床上滚来滚去,将被子裹在自己身上不知不觉就在碎碎念中睡着了。

接下来的几天善逸见到了住在这个大房子里的所有矮人,大家性格不一但都对灶门炭治郎很关心,每天都要询问会医术的蝴蝶忍炭治郎什么时候会醒来。善逸从来没有见过炭治郎,但凭矮人们的言语中的信息可以得出,三楼那个绿色的房间里沉睡着的就是炭治郎了,而他不知道由于什么原因睡着了一直没有醒过来。

“真好奇啊…炭治郎,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善逸躺在草地上看着远处的小鸟想着

“我妻少年!来训练了!”

“呜呜呜饶了我吧!我真的不行了!”上一秒神色还正常的善逸立马哭了起来,看着向他走来的炼狱杏寿郎,善逸忍不住打了个哆嗦。自从他来这里后本以为就可以混吃等死,没想到这些矮人们以什么如果他们都有事情出门去的话得有个人来保护炭治郎为理由,强行要锻炼善逸。每个人都出奇的强,让善逸一度以为他们其实不是什么矮人而是什么强力怪物族才对。炼狱杏寿郎虽然是个乐天热情的人但训练起善逸来却丝毫不会手下留情,其他人也同样的一个比一个严格,善逸总觉得自己有一天会死在这么严格的训练之下。而这些矮人们也同样对泪腺发达说哭就哭的善逸同样感到迷惑。

日子就这样一天天的过着,善逸没有想到真的会发生矮人们都需要外出的事情,另一个森林里召开了什么巨大的会议需要森林里的物种都参加。于是每个人都以不同的方式告知了善逸绝对要保护好还在沉睡中的炭治郎。

没有保护好炭治郎就会被各种方式杀死的善逸在矮人们出发之后坐在自己床上抱着自己瑟瑟发抖。第一天风平浪静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第二天善逸就压制不住自己的好奇心,他无数次站在三楼的绿色房间门口将手按在门把上,又无数次放弃。终于在第三天的清晨,善逸小心翼翼的打开了绿色的房间门。

房间内没有什么家具,只有一张巨大的软床。床帘半拉着,阳光透过窗子落在床上沉睡的人的脸上,为他打上一层柔光。

善逸小心的走近床边,在床上的人有一头漂亮的深红色的长发,面容恬静,耳朵上戴着日轮耳饰,额头处有有一片伤疤。

“什么嘛…我还以为炭治郎是个男孩子结果居然是个这么可爱的女孩子吗…但是为什么要起男孩子的名字呢…”善逸小声地碎碎念,生怕惊醒了床上的人

阳光向下移,落在了炭治郎的嘴唇上,善逸的视线随着阳光落在炭治郎的嘴唇上“咕咚”他咽了口口水。炭治郎的嘴唇看起来好柔软啊…不知道亲上去会不会也是软软的…

善逸的脸越来越靠近炭治郎,如果我亲了她就要对她负责的吧…邻国的那位公主会生气吗?但是我现在在国家里应该也算个死人了所以婚约也应该取消了吧…

等到善逸的嘴唇上传来温暖又柔软的触感时善逸才猛地起身,红着脸往后退了退,自己究竟在干什么啊!怎么可以不经过女孩子的同意就擅自亲她!啊啊啊啊!不管了我要娶炭治郎对她负责!但是炭治郎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醒过来啊…

在床上沉睡着的炭治郎睫毛突然轻微的颤抖起来,继而睁开了眼睛,因为刺眼的阳光不仅发出了一声呻吟。

听力极佳的善逸自然没有漏听着个细碎的声音,他快速的拉上了床帘,遮挡住了阳光。床上的炭治郎缓缓的坐起来,有些迷茫的四处看着,然后将视线落在了站在窗边紧张的善逸身上“你是…”

“我叫我妻善逸!虽然很弱小但是王国的王子!今年十六岁!请和我结婚吧炭治郎!”善逸唰的弯下了身子

“结婚…?但是我是男孩子哦?而且我已经有婚约了,我要嫁给邻国的王子呢”炭治郎有些摸不清头脑,但还是诚实的回复了善逸

“诶?”善逸抬起头来看着炭治郎的胸部,确实是一片平坦

炭治郎灵敏的嗅觉闻到了来自善逸身上惊讶与悲伤失落混合的味道,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善逸的炭治郎迅速的转移了话题“善逸,住在这栋房子里的那些矮人呢?”

“啊..他们去参加会议了…”善逸依旧没有从打击中回过神来。

“这样吗…善逸你饿不饿?我刚睡醒觉得有些饿了”炭治郎从床上下来,走到善逸旁边摸了摸他的头

“饿….”被当成小孩子对待的善逸虽然不满但却舍不得拿开头顶的那只手,太温暖了,自己已经很久没有感受过这种温暖了,好温柔,炭治郎的声音温柔的似乎能滴出水来

“这样啊,那我们就去吃饭吧”炭治郎看了看还在呆愣中的善逸无奈的笑了笑,牵起善逸的手走出了房间。

与此同时,在一个巨大的山洞里有一头黑蓝色的巨龙从沉睡中苏醒过来,巨龙舒展了一下身体“俺睡得好舒服啊!不过俺好像忘了什么事…”

巨龙走下他的财宝堆,向外走了两步“啊糟糕了!俺的新娘!”巨龙快速的飞出洞穴,感应了下自己在新娘身上建立的标记,确认了方向后就展翅飞去“俺真是的!居然数着给新娘的金币睡着了…要快点去接俺的新娘子!猪突猛进!猪突猛进!”

而这个时候的善逸和炭治郎对此一无所知的吃着早餐

“呜呜呜炭治郎你做的料理好好吃!果然你还是嫁给我吧!”许久没有吃过这么美味的料理的善逸一边哭着一边往嘴里快速的塞着食物

“不行啦,善逸你吃慢一点小心噎到喔”炭治郎无奈的看着狼吞虎咽的善逸,递过去了一杯水。但是我是为什么睡了那么久呢…已经从善逸那里得知自己沉睡了许久的炭治郎陷入了沉思

水杯里的水突然剧烈的震颤起来,随后桌子也颤动起来,房子的窗户也开始咔咔作响。善逸面容不妙的放下了食物扶上了自己的佩刀。

“诶?怎么会突然这样?是地震吗?”炭治郎皱眉的看着眼前的食物,突然嗅到了一股有些熟悉的味道“这个味道是….”

外面突然闪过一道耀眼的光芒,房门突然被撞开。一个黑蓝发色的男孩子闯了进来“猪突猛进!猪突猛进!俺的新娘子炭治郎在哪儿!”

男孩子抬起头来确认了一下“噢!炭治郎在这里!”

这个突如其来的男孩子像是一阵小旋风一样将炭治郎拦腰抱起就冲出了屋子,来不及反应的善逸飞速的抽刀也冲了出去,善逸挥刀砍向男孩子,却被他一个不可思议的扭身躲了过去“放下炭治郎!”

“你是谁啊!炭治郎是俺嘴平伊之助的新娘!”伊之助不满的看着举着刀的善逸。

“我啊!可是很弱小的!但是我也想娶炭治郎!”

“你这个人真是奇怪!俺要去和炭治郎结婚了!快让开!”

“绝对不会让开的!”

“啊对了,俺是龙可以飞走的!”正准备打架的伊之助突然想起自己是龙,于是一道光芒闪过,一头巨龙出现在原地,伊之助用爪子抓住了炭治郎展开了硕大的翅膀飞上了天。

“哈哈哈哈哈哈愚蠢的人类!俺的新娘俺就带走了!”

“啊可恶!炭治郎!!”

“然后呢?”长着深红色头发的小女孩躺在被子里出声问着

“然后就是勇敢的小王子历经困难打败了伊之助救出了美丽的炭治郎,两个人过上了幸福的生活,还拥有了一个可爱的小女儿”黄发男人坐起身来温柔的看着小女孩

“听完了故事就要睡觉了噢”另一个深红色头发的男人走了进来,弯下身给小女孩掖了掖被子。

“晚安,爸爸,父亲”

“晚安”两个男人亲了亲小女孩柔嫩的脸庞,看着她闭上了眼睛之后走出了房间。

“啊真是不容易啊”

“什么不容易?炭治郎”

“当年勇敢的爱哭鬼小王子如今也能帅气的给女儿讲睡前故事了呢”炭治郎揶揄的看着已经好好成长为一个男人的善逸

“啊炭治郎真是的!可不要在女儿面前揭穿我啊!”

“是是,但是当年从伊之助手下救回我的善逸真的很帅气哦”

“炭治郎….”善逸眼眶里又蓄满了泪水“要不然我们再去找忍小姐要一次药物吧!再生一个陪女儿玩,这样就没有人来打扰我和炭治郎了!”

“你在说什么胡话呢!啊!善逸不要突然抱着我跑啊!”

“我等不及了炭治郎!我们现在就来生小孩吧!”

“哈?!…….”



标签: 善炭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18)
©鱼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