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厌

小甜饼选手茂茂
在写了在写了
我因为写文太菜被抓起来了
什么时候才能写出来有力量的文章啊

我在冰箱里发现了一颗人头

这个是练笔!在空间里看到的以“我在冰箱里发现了一颗人头”为开始写一个故事。


我在冰箱里发现一颗人头,我兴高采烈地将他小心的抱出来,嘴里不住的喃喃自语“啊…你原来在这里呀,我找了半天呢…”

这颗人头是我的男朋友小夏,小夏是一个温文尔雅的男人,他总是会笑着满足我的一切无理取闹,用他那一双温柔的眼眸注视着我。他很爱我,我也做好了和他过一辈子的打算,直到我发现他也很爱别人。所以我割下了他的头,没关系的吧?毕竟他对我说过爱我甚至愿意为了我去死。我这么爱他怎么可能会让他去死呢?但是只是满足一下我小小的收集癖还是可以的吧?我太爱小夏了,他是至今谈过的男友中最让我满意的一个,为了不使他英俊的五官变形,甚至买了小冰柜放在房间里让他安身。小夏苍白的脸上带着微笑,我亲吻了一下他挂着冰霜的睫毛,在他已经凝固着的,带着恐慌的眼神中关上了冰柜门。永远注视着我吧,我的小夏。

“咚咚咚”敲门声响了,我突然想起今天还有和男朋友的约会。我敲了敲自己的笨脑袋站起身来关上了房间门。简单的收拾了一下自己之后我涂上了口红,背上小包拉开了家门,冲门口站着的男人露出一个带着歉意的笑容撒娇道“对不起哦亲爱的,人家化妆太慢啦~你等了很久吗?我们快走吧~”我关上门挽上男人的臂膀,仰视着他,眼里透露出满心满眼的爱慕。我们一起下了楼,阳光洒在我们身上暖融融的。

楼上黑暗的房间里摆放着几个大货架,货架上放满了浸泡着福尔马林溶液的玻璃罐。在房间的角落里还放着一台小冰柜,明明是有着几十人的房间却出奇的安静,只有冰柜运行时发出的嗡嗡声。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鱼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