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厌

小甜饼选手茂茂
在写了在写了
我因为写文太菜被抓起来了
什么时候才能写出来有力量的文章啊

偷心盗贼(索娜)4上

四`

  周六是个雨天,乌索普犯懒宅在家里不愿意出门去。娜美随手捞起一个抱枕砸向摊在沙发上看书的乌索普“快点起来!不是说好了陪我去博物馆的吗!”

  “诶——?娜美你自己去啦!好不容易休息了…”乌索普将抱枕抱在怀里“而且今天还是个雨天…”

  “所以乌索普你是打算违约了?”娜美笑的异常温柔

  “所以说上周还是你威胁我答应的吧…”乌索普从书中抬起头看向娜美“呜哇!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我这就去收拾东西陪你去!”乌索普手忙脚乱的从沙发上一跃而起,慌慌张张的跑向他自己的卧室,娜美那个表情自己如果不陪她去的话是绝对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吧!

  娜美满意的拉着乌索普坐上了去往欧珀博物馆的巴士,虽然是雨天但慕名而去的人还是很多,巴士上挤满了人。娜美拽着乌索普一路艰难的去了巴士靠后的地方,站稳后长呼了口气。

  “这位美丽的小姐,如果不介意的话请坐在这里吧!”

  娜美看向说话的男人,金色的头发垂下来遮住了一只眼,眉毛居然奇异的卷着,脸上带着得体的笑容站起身来邀请娜美坐在他让出来的位置上。娜美一向不会在物质方面上委屈自己,于是便无视乌索普不满的眼神,痛快的走过去几步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坐了下来“真是太感谢你了!”

  “哪里,能为您这样的美女提供便利是我的荣幸”山治一手扶着娜美座椅的靠背“我的名字是山治,敢问小姐的芳名是?”

  “我叫娜美!”娜美坐下后注意到旁边还坐着一个绿头发的男人在闭目打盹,但很快就转向应付山治的搭讪

  巴士突然一个急转弯,没有集中注意力的娜美被惯性一甩靠在了旁边绿头发男人的身上“抱歉抱歉!”娜美坐直身体连忙道歉,但却见男人仍旧闭着眼没有搭理她。

  “没关系的娜美小姐,那个绿藻头就是这副死样子,只要睡着了就很难被打扰醒的”山治笑着帮娜美理了一下头发。娜美微微一笑不动声色的和山治扯开了些距离,山治识趣的收回了手继续和娜美闲谈。

  “前方到站欧珀博物馆,请需要下车的乘客提前做好下车准备”提示音在头顶响起,娜美终于开始用眼神找起了早就被人潮挤走的乌索普。

  巴士一个急刹车停了下来,“欧珀博物馆到了,请下车的乘客带好随身物品,开门请当心”娜美礼貌的再次向山治道谢后拽着历经艰难才来到娜美身边的乌索普下了车。两人撑着伞跟着人群向欧珀博物馆馆内走去,乌索普在一边絮絮叨叨的埋怨娜美不仗义,娜美无视他回忆在车上遇见的那两个人,自己鼻子一向很灵所以不可能闻错,那个绿头发的男人身上确实有一股淡淡的铁锈味…自己虽然没有杀过人,但毕竟和阿龙他们长期生活在一起,那两个人绝对不是普通人!娜美皱起了眉头,欧珀区不算很大,那路巴士下一站就是终点站,是一个略微偏僻的居民区。虽然可能仅仅是自己多疑但还是不要出什么差错才好。

  “喂——!我说娜美,你有在听吗?”

  “嗯?什么?”

  “你是怎么了我和你说了这么久的话你也没听进去”乌索普收起了伞插进伞架里“难道该不会在想车上的那个金发帅哥吧!”

  “怎么可能啊你这个白痴!”娜美收起伞戳在了乌索普的腰上,看他猛地缩起身子才心情转好的将伞插进伞架里,朝里走去

  “嘶——痛痛痛”乌索普呲牙咧嘴的揉着腰“明明是个脾气差的要死的暴力女人,但却很受幼儿园小朋友的喜欢…还真是搞不明白啊!”

  “乌索普你再说一次试试?”娜美笑着扭过头扬了扬紧握的拳头。

  “对不起我错了!”乌索普迅速跟上娜美,两个人朝“星河灿烂”的展区走去。

  “不愧是欧珀博物馆的镇馆之宝呢!果然很漂亮啊!”娜美看着玻璃柜中的项链,项链由七颗蓝宝石组成,每颗散发着光芒的蓝宝石周围都洒满了闪闪发光的钻石,宝石与宝石之间也是由钻石链接的,如此巧夺天工的手艺就算放在现在也是很有难度的更别提是上几个世纪的产物,也难怪欧珀博物馆将它作为镇馆之宝。

  乌索普作为在欧珀区生活了很久的人也忍不住有些自豪“那还用说嘛!”

  参观过后的两个人在博物馆附近享用了一顿丰盛的晚餐,吃过饭后娜美说需要消化一下于是两个人就撑着伞在小雨中漫步。不料半路上雨势突然加大,手中的伞也无力再为两人遮挡住突如其来的瓢盆大雨。等两人到家之后浑身早已经湿透了,娜美告诉乌索普她要先煮姜汤让他先去洗澡,乌索普抗议无效只能抓着自己的换洗衣物进了浴室,迅速的洗了一个热水澡,将自己身上的寒气随着热水都冲走了。

  “娜美——你快点去洗澡吧!要是感冒就不好了”

  “我这就去,喏,姜汤煮好了你来喝一碗吧”娜美将一碗冒着热气的姜汤放在乌索普面前,自己拿了换洗衣物去了浴室。娜美泡在浴缸里舒服的叹了口气,就要快了,马上就要自由了…


标签: 索娜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32)
©鱼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