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厌

小甜饼选手茂茂
在写了在写了
我因为写文太菜被抓起来了
什么时候才能写出来有力量的文章啊

约定(索娜,索隆生庆)

  索隆生日快乐!我不会弃坑,但是最近学业比较忙所以一直没有时间更新,等元旦过后放寒假应该就会更新的!

 

伟大航路上的天气总是不能以常理去评估,正如同现在明明已经是十一月了但这片海域的天气如同春天一样温暖。在漫长的航行中除了少数能在补充物资的海岛上消遣一番剩余的时间都是在无垠的大海上借着海风前进。

  在即没有海军追击也没有海贼追打,甚至连天气也是风平浪静的时候大家就会放松下来享受自由。在难得悠闲的时光里,通常是罗宾会坐在甲板上看书,弗兰奇会尽职的提着工具箱检查阳光号的健康状况,娜美也会钻进测量室里绘制海图,索隆则是一如既往地在瞭望塔里锻炼,山治则会心情很好的边哼小曲边为女士们做甜点,乔巴在保健室里研磨草药,乌索普待在他的工厂里改良武器、布鲁克站在甲板上拉着他的小提琴,只有路飞一个人无所事事的在船上跑来跑去。但这样的情况不会持续很久,无聊的团长总会搞出各种事情惹得全船的人鸡飞狗跳。

  但今天似乎是个例外,娜美在下午的时候就少见的进入了厨房。厨房里没有别人,只有山治在专心地做着甜品。

  “山治君,厨房可以稍微借我用一下吗?”娜美笑着趴在吧台上冲山治说着

  “当然没问题了娜美桑!”山治毫不犹豫的一口答应,一双桃心眼看着娜美“但是娜美桑要做什么?我可以效劳吗?”

  “啊不用啦,我想烤一个蛋糕…”娜美难得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脸颊

  “蛋糕?啊对了…原来今天是那家伙的生日”山治突然想到原因,立马换上了一幅生气嫉妒的模样,握紧了拳头小声碎碎念“可恶的绿藻头!我也想要娜美桑亲手烤的蛋糕啊!”

  “那就是这样,麻烦山治君了”

  “哪里哪里,能够帮到娜美桑是我荣幸”山治微微欠身,面带微笑的走出了厨房“娜美桑请加油!”

  “谢谢了山治君!”娜美目送着山治离开了厨房,心里不由得松了一口气。尽管自己和索隆在一起这件事山治君可能知道了但是自己还是会不好意思啊…

  娜美摇了摇头,摇走那个仿佛怀春少女的羞涩表情,重新露出自信张扬的笑容,她将橘色的长发随手扎起来,洗干净了双手安下心来做蛋糕。虽然船上的伙食是由山治一个人准备的,但娜美也并不是什么都不会的料理白痴,甚至做出来的味道堪称美味。烤蛋糕的香气逐渐溢出厨房,像轻柔的丝线一样飘散在甲板上。路飞坐在他的特等席上抽动鼻子闻了闻,口水立马流了下来“山治!你又做了什么好吃的?我也要吃!”

  围在罗宾身边的山治没好气的囔囔道“白痴我一直在甲板上哪儿有空去做料理!那是娜美桑在厨房做料理!”

  “诶——?!娜美吗?!”路飞瞪大了眼睛张开了嘴

  “就是这样,你不要去打扰娜美桑啊”

  路飞从狮子头上下来又闻了闻味道,完全无视山治的话就向厨房冲。但在半路上就被山治一脚踹在了地上“白痴!我不是说了不可以去打扰娜美桑吗!”

  正巧从保健室出来的乔巴听到了,立马跑下来“蛋糕?什么蛋糕?我也要吃!”

  “乔巴!是娜美烤的蛋糕哦!”罗宾坐在一旁笑眯眯的看着乔巴

  “诶——?!居然是娜美烤的蛋糕吗!糟糕了…不知道我还有多少钱啊…娜美会给我便宜一点吗?”

  “我想娜美是不会收你钱的哦乔巴”罗宾合上了书随手放在一边

  “咦?为什么?”

  “因为今天可是索隆的生日啊”

  “原来如此!也就是可以免费吃到娜美烤的蛋糕了!”乔巴脸上荡漾出能吃到蛋糕的幸福笑容,随后又很快变成一幅惊讶脸“什么!今天居然是索隆的生日吗?!”

  “索隆的生日吗…那不就是可以开宴会了!”路飞高举双手大声喊道“开——宴——会——了!!”

  “太好了!开宴会啦!”乔巴开心的在甲板上跑来跑去

  其他人也因为甲板上的动静而聚集过来,甲板上的喧闹声传入厨房,娜美叹了口气心里清楚一定是自家的船长知道了这件事又要准备举行宴会,娜美一边小声嘟囔一边手上不停地装饰着已经涂好奶油的蛋糕。

  当太阳落在海平面之时,万里阳光号上热热闹闹的开始举行了只有九个人的宴会。甲板上放置了长桌,桌子上摆满了丰盛的料理以及硕大的酒桶。虽然说是为了庆祝索隆的生日而举办的宴会,但索隆明显没有成为这场宴会的主角,他只是坐在一旁脸上带着笑畅饮美酒。擅长于炒热气氛的活宝三人组在被索隆恶狠狠的拒绝“谁会和你们一起跳那种白痴舞蹈啊!”后带着弗兰奇一起在桌子上跳着怪异又搞笑的宴会舞蹈,布鲁克站在一旁拉着小提琴,山治照常围着娜美和罗宾打转。而索隆一个人的舒适圈很快就在精致的水果蛋糕拿出来的时候打破了,路飞兴冲冲的举着一块蛋糕就要砸在索隆的脸上,被索隆惊险的躲过之后,船上的同伴也发现了这种乐趣,于是船上开始飞舞着大大小小的蛋糕,无一例外地都是朝着索隆砸去。就连乔巴都偷偷保留了一块之后加入了这场战斗。娜美虽然在一开始囔囔着自己精心准备的蛋糕就这样被你们浪费掉了,但在看到索隆满脸蛋糕的狼狈样子也噗嗤一声笑了起来。在大抵是许久没有这么放松过了,繁星遍布夜幕的时候,船上清醒的人就只有嗜酒的索隆和酒量很好的娜美了。两人心照不宣的取出毯子盖在了睡得乱七八糟的伙伴的身上,然后两人去了钓鱼台坐着继续赏月喝酒。

  “没有吗?”索隆出声但是并没有看向娜美

  “什么?”娜美扭过头来看着索隆

  索隆不紧不慢的喝下酒杯的葡萄酒才看向娜美,眼角带着笑意“礼物”

  “你这个人还真是厚脸皮啊!”娜美嘟起嘴看着索隆“明明我生日的时候你什么都没有送我”

  “开玩笑的”索隆哈哈大笑“明年一定会送你的”

  娜美侧过身拿过了一瓶系着绿色丝带的橘子酒递给索隆“喏礼物”看着索隆接过了酒瓶才难得有些不好意思“因为最近一直都没有上岛所以也没有买到合适的礼物…”

  “这个就足够好了”索隆晃了晃酒瓶

  “也是啦”娜美突然理直气壮起来,仿佛在遮掩什么似的“毕竟你可是什么都没送我呢!”

  “喂喂,你这个女人怎么这么记仇啊!都说了下次一定会给你买的!”

  “那我就记下了哦?可不要言而无信啊大剑豪~”

  “知道了知道了,你这个魔女”

  海风吹拂过万里阳光号,娜美抬头看着天上的星星有些出神

  “去可可西亚村吧”

  “嗯?”

  “等一切都结束之后,就去可可西亚村定居吧”

  “阿健一定会很讨厌你的”

  “只要我对你足够好那个大叔也不会有什么意见的吧?”

  “还是会讨厌你的噢?”

  “诶——?还真是难搞定啊”

  “但是我答应你了,啊我是要收房租的”

  “你是魔女吗?!……那就约定好了”



对不起我直到今天才发现当初上传出了问题,没有完整的文章orz...

标签: 索娜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鱼厌 | Powered by LOFTER